薮春

[究惑]关于主教官收到的花是谁送的


ooc有  注意避雷

内含154X922

想要评论~想要小心心~❤️❤️❤️

1L

啊啊啊,大家看到主教官被送的花了吗?

2L

看到了,看到了!

3L

当主教官低头闻花的那一刻,我旁边的集美直接鸡叫,领先了原来跑在最前面的那位半圈。我的妈耶​,真是美人使人盲目。

4L

​重点是蔷薇是哪个教官送的啊?卖花的地方在市区,咱们拉练后,都没精力跑那么远吧。

5L

拉练后 ,我走都费劲​,更别说再跑一趟市区了。

6L

首先排除两个闻教官,哎?据说之前哪个闻警官不姓闻,这是什么瓜?有没有哪个姐妹科普一下?

7L

那两个闻教官,有一个据说以前不姓闻,好像是姓……唔,易,好像是姓易,听高教官说以前好像叫易雾思?

8L

听教官们说是之前他们任务的代号,之前这个教官叫154

9L

了解了,懂了,知道了,又是我们不配懂的系列

10L

woc,你们猜我刚刚看到了什么!

11L

楼上真是平平无奇吊人胃口小能手

12L

我刚刚看到了秦教官拉着主教官进了一个屋子,之后上锁了!!

13L

所以他们为什么上锁?

14L

大概是想试试锁好不好使吧(手动狗头)

15L

​没有人觉得两个闻教官也很好磕么!

16L

觉得啊!!!​今天中午在食堂!我看见闻远教官在不停的敲击键盘,好像很忙的样子,对面的那个闻教官和他说了几句话,闻远教官没说话,另一个闻教官就直接绕到闻远教官身后,给他按肩膀和脖子,之后闻远教官就开始笑,春心荡漾的那种笑……

17L

​十分钟了,亲教官和主教官还没出来(沧桑点烟),我蹲在雕像后面,腿都麻了。

18L

楼上的姐妹好努力(手动狗头)

19L

​破案了!姐妹们,我刚刚听到高教官在那里嘟囔说真会献殷勤,都在一条道上,我本来没想特意听,结果高教官看了一眼手机,突然大喊一声:A疯了!然后不知道给谁打得电话,就开始大声吐槽秦教官特意去趟市区就是为了买花这件事。

20L

官逼同死……我理解了,我大彻大悟了……21L

我又想到了大明湖畔的两位闻教官,闻远教官不是和秦教官一起走的么?另一个闻教官没收到什么。

22L

收到了,当时闻教官还在准备给我们加练,闻远教官就突然来了,应该是手链吧,趁我们跑步时还偷偷给闻教官系上了。手链真好看,加练真累……

23L

确实好看,不得不夸一下闻远教官的审美,把本就帅气的闻教官搞的更加帅气,可是加练不停,我好累……

24L

知足常乐……

25L

主教官和秦教官出来了!两个人还拿着书?

26L

不会调整新的训练方式吧!!!

27L

大家都睡吧,看来我们的训练并不能因为教官心情好而减少……

28L

晚安了,诸位。以防万一,我封一下贴。

​  ——此贴已坟——​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